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和职能部门的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的落实,切实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自2006年起,学校纪委在全校范围内先后聘任了3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多年来,这些同志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积极参与学校纪委安排的各项监督检查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有关信息,为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进一步发挥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提高监督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根据学校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实际,经学校纪委研究决定,对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进行换届聘任。

请机关党委推荐6名、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推荐1名政治素质好,工作经验丰富,关心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具有管理、法律、财务、土建、机电、网络等方面专业知识,公道正派,在教职工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同志作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候选人,并将其电子版简历材料(见附件)于10月25日前报学校纪委办公室。学校纪委经研究并报请校党委同意后予以聘任,聘期为三年。

联系电话:5789

报送邮箱:xinhuifang@dlnu.edu.cn

联系人:辛会芳

附件: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候选人信息统计表

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0月19日

上一条:会议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大连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宣传和推广工作的通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