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动态

国家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1月8日,国家民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特尔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反腐败斗争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深刻认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要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让守纪律讲规矩入脑入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

巴特尔强调,自10月15日国家民委召开党组会议专题部署开展委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以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总结,对警示教育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建立警钟长鸣的长效机制,强化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巴特尔要求,委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抓好制度建设,健全制度机制。要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真落实真检查真整改见实效。要坚定不移地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坚定不移地把警示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把党的各项建设抓紧抓实抓好。

委党组成员、专职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京外直属高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一场深刻的作风之变——写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六周年之际

下一条:福利这样发放就违反纪律了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