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五一”“端午” 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五一”“端午” 期间

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国家民委直属机关纪委、省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对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推进工作任务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好部署安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明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或电子红包、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私车公养等“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七)》《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八)》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减少外出和流动,做好离连返连教职工管理工作等,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警觉不降低、举措不放松。

纪检监察部门要持续坚守重要节点,畅通举报渠道,密切关注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群众反映、舆论关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核查处置,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举报电话:0411-87531789

举报信箱:jiwei@dlnu.edu.cn

 

 

 

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429

上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学校巡察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