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现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巡察对象

   学校党委派出巡察组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国际商学院党总支、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察,未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根据《中共大连民族大学委员会2020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持续开展自查自纠。

二、巡察内容

紧盯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重大工作安排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特别是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等方面的问题,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上半年巡察中发现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等方面的共性问题。

三、工作方式

巡察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列席会议、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四、时间安排

巡察组于10月20日前进驻被巡察单位;未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应于11月中旬完成自查自纠工作。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此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聚焦巡察重点,共同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被巡察二级党组织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未被巡察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将结合党建工作督查、党建述职等工作,通过集中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自查自纠工作的监督。

 

 

 

                                 学校巡察办

                                  2020年109

上一条: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