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纪委关于停止使用互联网邮箱作为举报受理渠道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网络举报工作的有关要求,学校纪委即日起停止使用互联网邮箱作为举报受理渠道。来信来访、来电等受理方式不变。

学校纪委主要受理反映有关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康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名、身份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不予受理依照有关规定,属于其他机关或者单位职责范围的不予受理仅列举出违纪或者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不予受理。

根据有关规定,举报人必须对所检举控告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将承担纪律责任。

 

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79

 

上一条:关于大连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五一”“端午”两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