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民大新闻网讯1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参加会议。

赵铸强调,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各位召集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务求使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大会;要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在组织审议报告时,要正确把握报告确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集思广益,发扬民主,认真审议,使报告成为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文件;要认真做好“两委”委员选举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严肃选举纪律,确保大会各项日程顺利进行。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元虎对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会议对大会预备会议将要通过的事项作了说明,对各代表团会议所要讨论的内容进行了布置。

本次党代会共有185名代表,分为七个代表团。各代表团会后将及时传达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

(米怀飞)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第三届七次全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