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民大新闻网讯12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赵铸,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玉彬,党委副书记王晓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元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东,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郝强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杜元虎主持,第一次党代会全体党代表参加会议。

赵铸在会上讲话,对开好这次大会、胜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即一是要充分认识大会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大会。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重托,要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二是要发扬民主,统一思想,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在审议报告时,要准确把握报告确定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认真审议,使党委工作报告成为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方面工作的重要文件。三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做好两委委员选举工作。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严格遵守大会选举规则和选举程序,确保大会选举的顺利进行。四是要严格遵守大会规定,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要认真遵守会议规则,严守会议纪律和会议安排,按照预定的工作计划,周密考虑、精心组织、悉心安排、认真落实,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杜元虎报告大会筹备情况。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大会议程。

本次大会主席团由25人组成,杜元虎担任大会秘书长。大会共有5项议程:听取和审查学校党委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查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大连民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