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校开展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6月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同志代表学校党委、纪委对学校新任职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指出,要深刻领会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不断增强,但在一些领域和环节仍存在廉政风险。科级领导干部要配合本单位本部门领导班子规范决策程序、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完善内部控制体系、强化制度建设,切实防控廉政风险。

谈话要求,全体科级领导干部要锐意进取、求真务实,争做新时期有担当有作为的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本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加强工作研究、弘扬奉献精神。四要讲规矩守纪律,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纪在法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廉洁形象建设。五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主动接受各方面监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上观看了《异变的“传承”——易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通报了十八大以来我校党员干部职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座谈会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