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校布置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监督工作

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两校区视频会,专门布置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监督工作。副校长杜元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严明纪律规定、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等方面对干部聘任监督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并重点就对工作程序需要监督的11个方面和对部门、人员需要监督的9个方面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干部聘任工作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干部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有关部署和要求,保证干部聘任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以“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为总遵循,把握干部聘任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对相关单位(部门)、自荐人、现任处级干部、工作人员、推荐人进行监督,推进监督全覆盖;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对违反干部聘任纪律的问题“零容忍”,严肃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教育、管理党员干部的主体责任,按照《关于严肃学校干部聘任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部门)干部聘任纪律的宣讲和教育工作;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是本单位(部门)干部聘任监督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警示教育和预防提醒工作,要配合学校纪委,支持、指导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做好监督具体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大连市委有关通报精神。

上一条:宝鸡文理学院纪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布置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监督工作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