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校布置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监督工作

5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两校区视频会,专门布置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监督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职称评聘工作监督委员会主任刘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职称评聘工作监督委员会成员、各基层单位职称评审工作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监督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为加强对职称评聘工作的监督,学校成立了职称评聘工作监督委员会和各基层单位职称评审工作监督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监督对象、监督内容和严格执行回避原则、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责任追究等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是涉及到学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全体监督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职称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强对有关文件的学习研究,熟悉和掌握相关政策规定及工作纪律要求,为正确履行职责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监督工作人员要重点把握个人申报、材料审核、基层推荐等关键环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要推进监督全覆盖,既要对相关单位、部门监督,也要对参评人员监督;既要对工作人员监督,也要对评委进行监督;监督人员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监督。对领导干部、参评人员、评审专家、工作人员违反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严格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各基层监督小组负责人要督促本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规定,进一步明确职称评审工作的原则、条件、程序、纪律和有关规定;要召开监督小组会议,研究布置本单位监督工作;要引导广大教职工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会议还针对开展监督工作依据的文件规定、监督人员需要参加的具体工作环节以及各环节需要监督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学校布置2018年处级领导干部聘任监督工作

下一条: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周小莹来校调研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