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周小莹来校调研

4月18日至20日,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国家民委党组成员周小莹一行来校调研,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个别交流和集体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赵铸就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作了汇报。

周小莹对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校办学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忘民族院校办学初衷,发扬民族院校光荣革命传统,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秉持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保持光大学校特色优势。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民族高校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占领阵地,守住阵地,管好阵地。

调研期间,周小莹考察了学校生物技术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展、辽宁省光电材料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单位,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布置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监督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共大连民族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