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民大新闻网讯11月29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向国家民委党组直属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汇报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指导组组长普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书记赵铸主持会议。

普永生指出,大连民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开展不走样,有特色,出成效,解决了学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长期性难题和新出现问题,各族师生对学校发展充满感情、充满信心,通过主题教育推动了政治建设、加强了理论武装、凝聚了思想共识、理清了发展思路、激发了使命担当。希望学校着眼长远、创新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达到更高层次。

赵铸表示,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和国家民委党组部署要求,在国家民委党组直属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指导下,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问题、结合实际,扎实有效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下一步要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贯彻始终,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其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落地生根。聚焦重点措施,再鼓劲、再加压、再落实,从严从实做好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把重点放在解决问题上。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抓统筹、抓质量、提效率,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民委党组直属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扎西和指导组成员,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上一条:严明纪律要求 强化政治监督 学校纪委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监督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