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摸底调研

学校纪委开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

情况摸底调研

 

 

    420日至24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锐一行对学校25个二级党组织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摸底调研, 各二级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副书记以及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二级党组织书记简要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基本情况、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师生群众对主题教育期间校领导调研问题整改的反馈认可情况等内容,并针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与会人员还如何落实落细整改要求,推动学校和各单位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校纪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自查自纠,持续推动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工作贯穿全年始终,通过即将开展的校内巡察工作,对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进行政治监督,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实落地,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纪委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纪委赴金石滩校区扩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