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五一”“端午”两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五一”“端午”两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2021“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落实国家民委党组有关通知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深化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时代新风正气。

二是加强教育管理。要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紧绷纪律之弦。要严格工作纪律,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外出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提醒教育,严格遵守两校区三地值班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三是严格监督执纪。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严肃换届风气,围绕“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部位,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通过快递物流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在内部接待场所违规公款吃喝、借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收钱敛财等“四风”问题,露头就打,严查快处,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0411-87531789

举报信箱:jiwei@dl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14月29

 

上一条:学校纪委关于停止使用互联网邮箱作为举报受理渠道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辽河西路18号 大连民族大学

邮编:116600 电话:0411-87531789

Copyright © 大连民族大学党委巡察办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